瑭酒

二三事

【严江】关于卫衣

恶作剧停

 

 

 

“哎媳妇儿我穿这个怎么样?”

 

已经站在衣柜前纠结了十分钟的严峫终于从衣柜深处刨出一件黑色卫衣拎在手里比划,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干什么去。其实就是跟自己出去吃个晚饭,江停搞不懂他为什么要洗头洗澡还给自己捯饬了个发型。哦,还喷了香水。

 

江停被他吵吵嚷嚷地不得不把粘在电脑屏幕上的视线挪在他身上放了两秒又转开,点了点头:“好看的。赶紧换上走了,一会儿不好停车了。”

 

“江教授你这也太敷衍了。我说你这人,嫁进豪门了就没有危机感了是不是?对我态度能不能好点儿?”严峫把衣服往床上一扔,绕到桌子前面撑着手按着桌面,低头顶着江停额头蹭了蹭:“你看我一眼了吗你就说好看?嗯?”

 

江停被他一脑门子发胶味儿呛了一下,两个手指头抵着他鼻子推开脑袋:“我看了,这衣服你穿特显年轻,真的。”

 

“呦,这话里话外的是嫌我老了?”严峫抬起手兜着人下巴晃了晃,语气傲娇:“嫌弃也晚了,一入豪门深似海听过么?我跟你说,你这辈子就栽这儿了,扑腾扑腾几个水花儿就得了。”

 

江停不想跟他进行这种没营养的对话,眨了眨眼合上笔记本电脑:“……赶紧走吧,饿了。”

 

这俩字儿好使。

 

严峫一听媳妇儿饿了,那必须赶紧停止一切装逼的行为,以吃饱饭为第一要务。

 

电梯里头严峫对着亮得跟镜子似的轿厢左看看右看看,终于在头顶找到了一绺在发胶下依旧坚强的呆毛,然后残忍地把它镇压了。

 

得意地跟个中二病晚期一样。

 

“严峫,过来一下。”江停看不下眼了,冲他招了招手。

 

“嗯?”严峫满心欢喜地把脑袋伸过去,还以为江停要因为刚才的敷衍给自己补个亲亲,特意把个人觉得比右脸帅的左脸伸了过去。

 

结果江停一把把卫衣帽子扣在他头上,然后扯住两条抽绳一拉,飞快地系了个扣儿。

 

“喂!——”严峫一点儿防备没有被拽了个踉跄,差点儿直接跪地上。

 

江停没想到自己这么一拽劲儿这么大,赶紧搂着人扥回来,俩大男人有点儿狼狈地挤成一团。幸好电梯里没别人,不然丢人丢大发了。

 

“头发!我头发!发型!媳妇儿松手!”严峫突然被拉灯,第一反应是担心自己的发型。

 

江停略松了松手里的抽绳,露出了严峫高挺的鼻子,语气愉悦:“你一已婚男出门吃个饭捯饬那么好看干嘛?嗯?豪、门、大、少、爷?”

 

“……错了媳妇儿。”

 

出了电梯江停左右看了眼地下车库没有人,就一路这样拽着他往停车位那边走。

 

严峫偶像包袱稀里哗啦掉了一地,干脆把抽绳拉紧,整个脑袋藏进帽子里,哥俩好似的搭着江停肩膀,一边走还一边瓮声瓮气地控诉:“这么记仇呢……”

 

“起来自己走!别压我!”江停空着的另一只手在严峫腰上掐了一把,对这个理所当然把大半体重挂在自己身上的男的非常无语。

 

当然,他俩没看到的是,他们打打闹闹往前走的时候,身后的电梯一开一合,出来了俩小姑娘。其中一个拽着旁边小姐妹的袖子小声但非常激动地捂着自己嘴咆哮:“你看你看!这就我跟你说的我家楼下那俩口子!呜呜呜呜!你快看!”

 

另一个女孩很淡定地扒拉开姐妹,掏出手机,对着俩人的背影心满意足地拍了张照片。

 

 

 

 

评论(68)

热度(3892)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