瑭酒

二三事

【严江】关于猛男撒娇

⚠️猛男撒娇最为致命

 

 

这几日天气冷了下来,江停出了门把羽绒服拉链一直拉到下巴,呵着气从教学楼往停车场走。刚坐进车里系好安全带就瞥见副驾的座位靠背上搭着条深灰色的围巾。

 

江停一边打火一边有些无奈。严峫嫌羽绒服臃肿不好看,非要穿着大衣才肯出门,说什么型男才不穿羽绒服。俩人早上僵持了很久,最后各退一步,穿大衣就要戴围巾。这家伙早上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说肯定不会忘记的,结果还不是落在车上了!

 

看了眼时间索性还早着,江停干脆绕了个路,把车上放着的围巾给严峫送去,顺便还能拐个免费司机回家。

 

路上有些堵,江停到市局的时候正好赶上下班的点儿。车在院里还没停稳,就从后视镜里看见严峫正从街对面走过来,边走边侧身和旁边的人说话,拧着眉头把几个小年轻吓得缩成鹌鹑,抱着一摞牛皮纸档案袋一个劲儿地点头。

 

江停熄火下了车,胳膊上搭着那条围巾靠在车头看着严峫走进市局大门。

 

不得不说这人穿大衣是真好看。高领的羊绒衫正好遮住一半喉结,说话的时候随着动作一动一动的看起来莫名有些性感。挺括的黑色大衣把宽肩窄腰的身形勾勒出来,衣角在寒风里被吹得微微卷起。忽略他此时被冻红的鼻子和耳朵的话,活脱脱一个美男子。

 

严峫刚从检察院回来,正一脑门子官司地给几个新来的说注意事项。一抬头看见江停正站在不远的地方,脸上的表情一下就柔和了下来,抬起手晃了晃,像是看见家长来接的小朋友一样有点雀跃:“哎,我正说给你打个电话让你过来捎我一趟,今儿这么早就完事儿了?”

 

说着话就把手里的几张纸塞进几个实习生怀里把人往里赶:“这次不能再出岔子了听见没!再来一次就回你们辖区派出所回炉重造去!”

 

几个人被这煞神吓得够呛,哆哆嗦嗦地应了就一溜烟儿地往里跑,生怕走慢两步又被揪到什么错处。

 

江停看得好笑。这人总这样,一边凶巴巴地吓唬人,一边给这些小孩儿收拾烂摊子,嘴上嫌他们不省心,其实自己比谁都上心。

 

“下午就一节选修课。我来给你送围巾,早上就让你戴着走,结果落车上了。”江停上前两步,看他耳朵尖儿冻得通红,把热乎乎的手从衣服兜里伸出来给搓了搓:“让你多穿点儿不听,傻小子睡凉炕啊你?”

 

严峫一点儿不客气,俩手往江停空下来的衣服兜里一伸,微微弯着腰就着个拥抱的姿势把脑袋搭在江停肩膀上嗅了嗅他身上洗衣液淡淡的香味:“嗷,我就是火力壮怎么了……啧,中国好媳妇儿啊大老远跑来送温暖……”

 

“拿着自己围好。”

 

“你来!”严峫说着特配合地把脖子一伸,眯着眼睛一副“快来伺候大爷”的表情,理直气壮。

 

江停把围巾挂他脖子上,捂着他耳朵的手紧了紧:“多大的人了,自己戴。”

 

严峫稀奇道:“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又没让你跟我当着他们面打啵儿!”

 

江停顺着他的视线看了眼办公室窗边挤着的一排脑袋,觉得严峫其实应该是认为当众打啵儿也没什么不对的。

 

“快点儿嘛,冷……”严峫埋头拱在他脖颈边,微凉的鼻尖和温热的呼吸同时拂过那一片皮肤,江停觉得像是有一股热流从心脏的地方涌向全身,整个人都暖洋洋的。

 

这人黏黏糊糊的像只温驯示好撒娇卖乖的的大型犬一样,让人忍不住就想摸摸他脑袋。江停自认心冷,可一遇着严峫自己都快不认识自己了。他提个什么要求自己不忍心拒绝,他随便哼唧两下自己就心软,更别提撒个娇了,简直让人招架不住。

 

“行啦站好,那么多人看着呢,好歹是个当领导的,像什么样子。” 江停随手给他绕了两圈挡住往脖子里钻的寒风,再把黏在身上的人推开,扶正,站好:“今儿还有事吗?”

 

“上去打个卡就走,”严峫林黛玉附身一样一脸娇弱地往江停身上黏,顺便把江停捂在自己耳朵上的手拉下来重新揣回兜里再攥进自己手里包好,目光炯炯地看着人:“给我亲一下!”

 

江停被他这种不分场合理所当然要亲亲的行为梗了一下,但俩手又被拿捏着挣不开,只能用胳膊肘顶他:“你知道自己现在在哪吗?!”

 

“就亲一下嘛!我一天都没看见你了!你就不想我吗?”

 

“回家亲回家亲好了吧……”

 

说完江停拽着他垂在胸口的围巾把他塞进了驾驶座,然后在车身拐过市局门前的那条路之后给旁边忿忿不平的司机脸上留了个极轻的吻。

评论(86)

热度(3270)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